不凉

看着你

给朋友的520礼物



警告!!先知梦女!!警告!!先知梦女!!





*知鸢x先知

*ooc🈶️,小学生文笔🈶️,对不上剧情🈶️,私设🈶️,无脑剧情🈶️

瞎用词语🈶️,标题不对文🈶️

今天本该是特别的一天,但夜宵不那么想。

进入庄园后的她无时不刻都在害怕。她恐惧的不是每天的“游戏”,而是没有一丝讯息的庄园主。她害怕有一天,庄园主会厌倦现况,改变游戏规则,让求生者们感受真正的痛苦…

“……”

不在游戏状态中的湖景村依旧死气沉沉,海水反复涌上褪去,海风有时没时的吹上几次。如同油画般的夜空终于有时间欣赏,极光像丝绸,绵延又四散。

没有追逐和恐惧的湖景村勉强算得上美景。偏低的温度可以让人感到舒适。

海浪声…海风声…还有……脚步声?

知鸢收回思绪,警惕的转头后发现,是伊莱,还有他的疫鸟。

“呀抱歉,无意吓到你。只是你那位设计师朋友拜托我寻找你,毕竟你今天没有来参加游戏,是她替你上场的。”

设计师?喔,不凉啊。真是好心的女人呢…

“我的疫鸟找到了你,它真的很聪明,不是吗?”

“伊莱先生…”

这个男人,一定知道我来这里的前因后果。

哈,也是,这个男人是“先知”啊。宛如神明的存在,总会轻松的化解危机。

“我在。”伊莱笑着回应夜宵,用手轻轻揉了揉他的疫鸟。

“我明白你的心情,这本来就是一个残酷的地方。充满了未知…还有危险。”

我就知道…神奇的人。

伊莱一边说一边轻轻迈步,带着一副浅浅的微笑。“一直有声音在我的耳边回荡,警告我,远离这里,远离庄园。但我还是来到了这里。”

“这,显而易见:庄园里有对我很重要的事物”

脚步停止,耳边荡过一声鸣叫,身边掀起一阵风,疫鸟又一次飞向空中,和以往的“游戏”中稍有不同。

这一次,它只围绕着知鸢。

“所以…”知鸢回眸,看见伊莱望着她笑。

“所以…不必担心,无论何时,我会一直在异处望着你…”

“…爱着你”

520快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