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凉

神明

*凌灏x陆知虞

*本来说是要浪漫但其实完全浪漫不起来呢

*ooc绝对有,啊绝对🈶️,小学生文笔🈶️,随意用词🈶️,总之谨慎入就对了

*暗黑🈶️!!!

*没有剧情和实力,只有情感还短(悲

*谜语人预警




不!她怎么会是恶魔?!

她是天使…一个会蛊惑人心的天使!

她是美的代表,是我的女神!!


凌灏跪倒在神像面前,身上的衣物已经被乱剑砍的破碎,贵族的气质荡然无存。鲜血和衣物上的红酒渍互相交融,此时的他就是一幅抽象的油画,是完美的艺术品。

接近迷乱的表情,颤抖的双手不断祈祷。展示着他的忠诚。


“我的女神啊…我多希望您能够再次光临这片大陆啊…您是如此神圣,强大!”


“如果是您!一定可以用这些罪恶之人的鲜血浇灌这片土地,让这片土地引来新生!啊…我的女神…”


在默默祷告的少年身后,是怀着无法释放的恐惧,没有行动能力的罪人们。

他们惊恐,他们忏悔。


“哈…没用的…”


少年收起笑容站起了身,走向挣扎的人群当中,捏起一人的下巴,再一次大笑起来。


“你们知道你们的罪吗??!你们偷窃,杀人,互相包庇…!你们欺凌他人…你们用肮脏的靴子狠狠的踩在他的脑袋上,你们把猪血浇在他的身上,侮辱他…嘲笑他…!”


少年的情绪越来越激动,手上的力气也逐渐加大,好在在捏碎那人的下巴之前停了下来。


“咳咳…不行,必须保证礼物的完整性。哦…对!对!也要控制情绪,在她面前情绪失控可是很失礼的。”


意识到这点的凌灏慌忙想去整理自己的仪容,但看见身上不能被称作衣裳的破布时,他放弃了。

“糟透了…”

“上次见面也是这样…”



“上次见面?”凌灏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啊…多少年前的事了呢…”


多少年前,凌灏的双眸亲眼看见白色的天使从天而降。长裙随风飘动,她轻轻提住裙摆,踮起脚尖落地,优雅的像一只天鹅。白色的羽毛在空中飘荡,这来自她的翅膀。

她蹲下抬眸,黑色长发下的如同潭水般寂静的眼露了出来。

多么美的眼睛啊,简直是世间的宝物。若我能拥有她,我定会感到十分荣幸的…


她举起左手,风儿听到她的召唤而起。


洁白的裙摆沾上了罪人的血,舞动时带着若有若无的血腥味。她用刚刚触碰过残骸的双手托起我的脸颊,注视着我。


她的视线从未离开过我…


片刻过后,风停止了它的喧闹。

她也离开了。


她的风带走了这片土地的肮脏,她用罪人们的灵魂给这个小城带来了片刻安宁……真是伟大!

她…她是神明!是我的神明!


……


“幻想破灭之际,乃是重逢之时~”

乌云密布的天被金色光芒打开,名为陆知鸢的天使再次降临。这一次她没有带来希望与风。只是轻轻的落在凌灏身边。

“!是…是您!我的女神!”

陆知鸢没有再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他,带着人畜无害的笑容,与从前并无区别。她一直记得保持天使的高贵。

她见过他的过去。惨叫,霸凌,孤立,陷害,歧视填满了他的童年。也就知道了他疯狂的缘由。

任谁都会心生怜悯之心吧。

不论是初次相遇,还是这次见面。他都是她的例外。


但她是他的渴望啊…


“请允许我为您献上这份…小小的礼物…!”

凌灏走向痴狂的边缘,不断赞叹陆知鸢美的不可方物,还有她的善良和强大。


最终,他走到她的面前。

陆知鸢收起翅膀。现在,她没有了居高临下,有的只有和凌灏平起平坐的公平。


“我爱您,因为您是我的女神…”


“!”


尖叫声回响在无风的教堂。


“但是我害怕您的再次离去…”


“我没有办法…”


那双平静的眼眸泛起水花,随后到来的是惊涛骇浪。



他的爱意贯穿了天使的身体,她的服装添上了装饰,二人紧紧相拢,血液落下,相融。他们合为一体。

“我只能这样留住你…让您永远和我在一起……”



“因为…你是独属于我的女神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