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凉

夏日的烟火,还有夏日的你


*王俊凯x小然,不凉和小然友情向

*在小甜文和病娇之间选择了小甜文(被打)

以后会写病娇的!

*ooc🈶️,小学生文笔🈶️,乱用词🈶️

*私设两个人是学生,现在在过暑假,一个在家赚钱一个外出赚钱:D

*因为咱不会写甜的,所以咱只好尽力写:D

*越写越烂,不要打我(哭




六月是个神奇的时间。春天早就离开,但夏天也只是露了个头。

但六月可是推荐夏日活动的好时机~


“夏日来临!快和你爱的人看一场盛大的烟花吧~”


本来安安分分的待在家里吹空调的小然再看到笔记本电脑上这条弹窗后陷入了沉思…


“嗯…说起来,好久没看到烟花了…(:」∠)_”


上海的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法令的颁布也有段时日了诶…上一次见到烟花还是陪不凉她们去迪士尼乐园的时候…


“所爱的人啊,但是凯凯最近好像有点忙呢…”


啊,确实,凯凯实习的公司好像很缺模特的样子,虽然名字忘了,但他已经连续干了好几天了…嗯…


“…别去打扰他了吧…,但是我想…算了…”


“?…喂你在说什么。”


被晾在一旁的不凉看着面前纠结到眼神无光的小然表示非常不理解。如果不是屏幕相隔,她第一反应肯定是给神志不清小然量体温。


“难道你相思病犯了?”“不是…”


清醒的不凉大概从小然的话语中了解了情况,沉默了一会后,开口:“懂了,你等着。”接着就把语音电话挂了。


“?”小然措不及防的被画了个饼。愣了愣,选择相信自家闺蜜,继续写书和回读者私信。


叮~

又是一条消息,是“🐹”发来的。

这个备注成功定住了小然试图关闭它的手。


🐹:快说,谢谢仓鼠~

🐹:[聊天记录]


🐹的聊天记录

🐹:凯啊,这两天辛苦你了~我最近没什么单子了。你就好好休息吧~

🟦:?

🟦:喔好的,谢谢您

🐹:你可以花时间去陪陪女朋友啥的

🟦:?

🟦:明白了,谢谢您


小然浏览完聊天记录感到很吃惊。不凉原来就是他天天抱怨的那个烦人设计师啊…

叮叮~

💙:在吗亲爱的~

💙:我放假啦(((o(゚▽゚)o)))

💙:我可以陪你出去玩啦!↖(^ω^)↗


“噗…”

好大的反差呢…真是一个令人安心的男友。屏幕上的小表情就像缩小版的他一样,完完全全把他的兴奋显现出来了。

但更兴奋的,好像是这只偷笑的小螃蟹诶~



暑假期间的迪士尼人山人海,游玩一圈就算慢速跑了几个800米一样。

小然现在非常后悔为了搭配上衣而穿了平底鞋的自己。现在脚后跟被磨的生疼,根本没法走到城堡前面的烟花最佳观赏区。


在王俊凯的强烈要求下,小然被迫坐在城堡旁大道的座椅上休息。而自己坚持要去医务室去拿创口贴来包扎伤口。


“搞砸了…”

很好,小然现在又开始后悔自己没带创口贴了。


除去几个意外,这一天过的还算完美。


只是玩刺激的项目时,小然本来在想自己要展现自己柔弱的一面,但好像有点过头了,忍不住大声尖叫的同时双手紧紧的抓着王俊凯的,不允许他离开。

好吧,还有…在玩恐怖项目时,小然就是一只树袋熊,死死环着王俊凯的腰,结束之后才尴尬的松开。


独立温柔女强人的人设崩了…这问题很大啊…


小然欲要捂脸痛哭,这种动作会被嫌弃没有女人味的吧…呜呜


“?你没事吧…”完成任务的王俊凯回来就看见自家小螃蟹变成这副模样,就蹲下查看她的表情。

(喂请停止你的直男行为!)


小然根本没有注意到回来的王俊凯,勉强把眼泪憋了回去后抬头。“没事!完全没事!”

(完全不像没事的样子呢)


“不要瞒着我啊,痛就说出来。实在不行我们就先走吧。我送你回家。”

“诶?不用的~,况且烟花还没看呢,马上就开始了。”

“而且今天的烟花还是夏日限定烟花呢!不用太……”


“但是你更重要。”


“嗯?!!不是…”

语出惊人啊王俊凯,小然的大脑直接宕机了。看着自家男友认真的表情。小然脸一下就红成了他身后的烟花。

是的,几乎相同时间,米奇的声音响起,宣布烟花会的开始。


烟花的绚丽,还有炸裂的响声,掩盖了两个人的心跳。


眼中那绚丽的花火闪烁着光影,烟花用生命换来了一刻的星空璀璨,同时也让我的青春充满多彩。

眨眼即逝的花火在少年心里却已成为了永恒,它让看到了夜晚的星空也并非都是一片黑暗,它让我知晓了夜晚的星空也可以如此美丽动人。


它让少年知道:他在青春时找到了珍贵的宝藏—一只可爱的小螃蟹。


烟花将两位的心解明后用红绳紧紧相连。


少年回头,眼里有的只有属于他的花火。


一吻轻落在小然额头。

“夏日的烟火很美,但你更美喔。”



现在的烟火是夏日限定,现在的你是夏日限定。

但小然只能是王俊凯的限定。


“我喜欢夏日的烟火,我更喜欢夏日的你。”





(烂尾了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1)